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29th November 2010

好久没和家人这样一起去游玩了。不知道是什么风,把我的老豆和老妈吹来KL玩。刚刚好是拜六礼拜天,我就被啦去做司机了。驾车去马六甲游玩,驾了大概两个小时才会到呢(因为后面三个太重了)哈哈。
星期六早上八点多,我们就出发了。到达马六甲大概是十点多了。然后就去A FAMOSA, 参观参观。。。不知道为甚么这么多人,也是去那里,搞到水泄不通。(拍了很多照片,都在我姐那里)
5th sister

我姐说我像海盗,所以拍了这张!

我们的brunch..(鸡粒饭)

这鸡粒饭不简单啊!好多人在热呼呼的太阳下排队买这间老店的鸡粒饭。如果我的话,hehe..还管你多好吃,我是不会去等滴.....

:P

^^

satay celup!
这satay celup 也是马六甲的著名小吃。。很特别。。

过后,我们在Jonker Street 逛街。。

我姐买到不想回家,他说好便宜,又美,就三四个女人在那里买了两个小时。。。我l老妈都走到脚酸痛了,结果她们才愿意去hotel check-in..><
 >>>Mahkota Hotel<<<
放了行李,我姐她们又去Mahkota Parade买东西。我就去楼下游泳。这游泳池也太浅了吧!给小孩子就可以啦。= =


第2天,我们是去 A Famosa Safari 去看看。

大象表演

这bird show很精彩

Rhinoceros 

老虎


水鸭

好累哦。。 连续跑了两天,终于知道,去玩比作工还累的道理了。可是,累中有乐,值得值得啊!睡觉去!!!88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